phone
中国人民 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组建于2018年11月,前身为原海军总医院,是集卫勤、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保健于一体的医学中心。主要担负驻京海陆空三军101个体系单位6万余名军队人员和潜水、潜艇、航空兵等约1.8万余名海军特勤人员的医疗保障任务,以及5000余名师以上干部医疗保健任务。现设56个专业科室,包括高压氧科、神经外科、耳鼻喉科、眼科和空潜科5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,1个全军微创神经外科研究所,耳鼻喉、高压氧、航海航空医学和优生优育技术指导4个全军医学专科中心,腰椎间盘、结节病......[详细]
海军总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北京海军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流程

发布时间:2011-05-23
  北京海军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:
 
  全身检查价格12450元 
 
  北京海军总医院petct中心的检查流程
 
   1、预约登记,请根据约定时间前来检查,对不能按时诊检者,请提前告知本中心,以便及时安排其他人员检查。petct全国免费预约电话:400-668-9903。

  
2、接诊医师向患者或家属介绍患者的权利和隐私保护等相关法律规定。

  3、病史采集:询问及记录病人病史、诊治经过、影像学(所有检查报告、ⅹ片、CT、MRI或超声)检查资料等,询问有无糖尿病病史,进行血糖测定;并向病人介绍检查所需要的大概时间以及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;对于需专门进行胸部CT和冠脉成像的检查者,训练其控制呼吸的能力。

  4、财务室付款。

  5、药物静脉注射:根据检查目的不同,选用不同显像剂。注射后请安静休息,不要与人交谈,避免紧张体位。检查项目不同,注射后等待时间不同(基本都在40分钟以上)。

  6、PETCT检查前排空小便(肿瘤筛检者),避免尿液污染体表和衣裤。

  7、检查前需按医嘱要求饮水,上检查床前请先取出体表的金属物品(如腰带、钥匙、项链、手饰硬币等)。

  8、体部PETCT检查过程中需要双臂上举,一般检查时间在20分钟左右;脑部检查不需要双臂上举,一般检查时间在10分钟左右。扫描过程中通常家属不得进入扫描间。

  9、进行心肌血流灌注显像和心肌代谢显像、心脏冠脉血管造影者,检查前需控制心率,必要时服用药物;并签署知情同意书。

  10、检查完毕,主班医生观察图像质量是否满足要求,认可后通知病人离开;根据病情需要,部分病人可能需要进行延迟显像或CT增强扫描,CT增强检查前需签署知情同意书。

  11、一般情况下隔日取报告,如有需要快递服务的,可在中心登记说明。
 
推荐链接
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海军总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号
乘车路线


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号


368374374支、901624332支、3929414027704733811817849836817支、701724817730、特8709854944977968944支、967到阜成路下车,东行500米。

300323830到航天桥下车,下桥后东行500米。

5637603336335121746846850645到白堆子(马神庙)下车即是。

坐地铁到阜成门下车,换乘603336335121746846850645到白堆子(马神庙)下车。

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